[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原本就有聽過貳樓的大名 在少女們心中可是擁有不錯的評價

但是~~~每次去都要排很久呀!因為之前原本跟朋友要去台北車站的貳樓用餐

打電話訂位說假日不能訂

就以為全部的貳樓假日都不能訂,結果像敦南店和仁愛店都有保留部份假日訂位喔!

如果假日直接衝去 隨便都要等半小時一小時

後來 查查了一下才知道他也有早午餐  而敦南店假日八點就開了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電話:02-2700-9855(可提前1個月訂位)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靠近信義安和站步行約十分鐘)

特別注意:

用餐時間2小時,訂位保留10分鐘

每人最低消費90元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目前只看過仁愛店和敦南店

覺得敦南店和樹木結合的感覺很特別(但坐在一樓完全感覺不到)

前一天快十二點來  店員說至少要等一個小時

所以就放棄  改為隔天早上來吃早午餐 

九點多到 還是要等四十分鐘[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進到裡面覺得擺設佈置的很好  但一樓位置不大 視野沒有很廣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有個約可坐五人左右的等候區  只是椅子設計的不太舒服

後來其實我們因為接受併桌 所以等約十分鐘就入座了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國泰世華卡消費滿一千塊 有送單點特調乙杯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menu有重新改過了喔!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也有沙發椅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menu的東西真的多到令人眼花瞭亂

可上官網 menu網頁查詢←按此進入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某些餐點 如義大利麵等 要十點才有供應喔!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墨西哥酥餅(雙料 雞肉+炒菇)$300 此為單點不附飲料(不錯)[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酥酥的墨西哥餅加上雞肉和熱炒香菇 裡面還有一點塔塔醬

有酸有辣又有鹹 但我覺得不夠辣 不夠墨西哥口味 不吃辣的倒是應不會介意

而缺點就是 有點給他太貴了

單點 不附飲料就要三百 平常是切成五塊,因為我們是雙人用餐 特別幫我們切成四塊

所以一塊就價值約莫八十塊~~~~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南法鄉村蛋吐司塔(沙拉凱撒)$350 附飲料(不推)[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先說因為menu全部料理的照片

有些都只能靠想像  

我是照著menu上的皇冠推薦菜色點的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一上來雖然很豐盛的樣子  可是幾乎都是菜

而蛋土司塔  就像三明治的土司換成了厚片土司 堆成了一座塔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還好有水波蛋稍稍安慰了我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一層是火腿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最下面是鮪魚玉米  雖然看起來很厲害

但要一次切三層厚片吐司 真的很累  只好分開吃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但分開吃就覺得我是在咀嚼麵包而已  我真的覺得我。。。點錯了 

很愛生菜和吐司的人就可以點這道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好險這有附飲料 第一杯飲料和第二杯續杯有不同種類可選

第一杯我選牛奶  第二杯選奶茶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草莓冰淇淋鬆餅 $180 (又愛又恨)[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吃完以上兩道菜 其實我就已經蠻飽了

但是看到別人網誌拍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是草莓冰淇淋和鬆餅分開  就心動了

想說吃冰淇淋就好 鬆餅吃不完還可以帶走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但是~~草莓冰淇淋鬆餅  它  改版了  

沒關係  只要好吃我都能接受

吃第一塊旁邊的鬆餅真的覺得好好吃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又酥又熱  而且中間還夾了麻糬  吃起來比較不單調

是我愛的鬆餅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但後來~~第二塊 第三塊鬆餅的時候

不知道是為了讓鬆餅不掉下來  還是想要讓我吃一道鬆餅就熱量破表

層與層之間 擠了超大量的卡士達醬

我雖然很愛卡士達醬  但也會吃膩  嚐試著把卡士達醬都刮掉  

刮下來的卡士達應該可以把小美冰淇淋的盒子裝滿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但鬆餅本身我還是蠻喜歡的  下次考慮點別種口味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結論

好昂貴的早午餐  二人花了913元 一人456.5元

說實在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因為搜尋大部份都是一片好評

可能導致期望太高  還是我點錯菜了 哭~~

而且假日人太多了 出菜很慢 平均一道餐點都要間隔二三十分鐘

原本打算不要再來了

但是結帳時 店員還是有仔細聆聽我們的意見

所以決定下次再給貳樓一次機會囉!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台電大樓站:Light cafe 路燈咖啡館(師大二店) 我愛披薩吐司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台北。信義] 象山站:炸雞鬆餅~NOLA KITCHEN紐澳良小廚

 

[台北。大安] 信義安和站: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