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第二天行程 425)南大門5號出口飾品批發受阻換走馬看花

午餐(421)東大門9號出口陳玉華一隻雞

→步行到東大門DOOTA→晚餐ISAAC三明治→回(426)首爾站 樂天超市→回SA民宿

由於這幾天在韓國的大吃大喝  

加上了中午又吃了陳玉華一隻雞 下午太累坐在美利來樓上喝了咖啡

於是晚上就再也吃不下東西了

想起這附近有ISAAC三明治可以帶回民宿吃

吃不飽的話再打電話訂炸雞外帶就好了

P07.jpgP08.jpg  

 這家ISCCA三明治 就在美利來旁的巷子右轉(有ETUDE HOUSE和東華麵館)

直走約SKINFOOD的時候再左轉

就可以看到ISAAC三明治 姜虎東烤肉、挪夫部隊鍋、八色烤肉等餐廳

東大門

韓國人和台灣人不太相同的是 通常韓國人會在家吃完早餐才出門

所以早上想在韓國街上找早餐吃是有一點難度

  我自已猜測 應該是因為外食太貴了吧><"

我在韓國吃飯餐費幾乎每一天都要一千塊左右

P09.jpgP11.jpg

除了韓文MENU外

旁邊還很貼心的有貼中文MENU 不怕看不懂

P06.jpg

也有賣飲料

三明治晚餐算我這幾天在韓國吃過最便宜的一餐了

我點豬肉的只要2800韓元

P10.jpgP12.jpg

點完後阿珠嬤就手腳很快的開始料理 土司是放在鐵板上烤

跟台灣放在烤箱裡加熱不太一樣 還有兩片土司都會塗奶油 

生菜放很多 醬也是 下面還有我喜歡的酸黃瓜

因為我一直拍照 阿珠嬤說她不好看 不要拍到她的臉

在這我要跟阿珠嬤說 對不起 我還是拍到了 

P02.jpg

ISAAC的打包袋  

 

P03.jpg

 

還是建議大家當場趁土司熱熱吃的時候比較好吃

帶回民宿後 土司就軟呼呼的 加上之前土司塗的奶油  整體吃起來會有點油

    P05.jpg      

外帶吃起來還是不錯 但就沒有到特別美味  

餡料都有塌陷的感覺

但ISAAC還是不失為一個方便又便宜的美食

不止是早上可以吃 下午可當下午茶 晚上也有營業可以當宵夜或主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