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生蠔 最近真的吃太補 太高膽固醇了><"
難得又來好山好山的宜蘭一遊
因為天氣實在是炎熱的嚇人
讓本來想吃排隊小吃的 打消了這個念頭
google了海鮮以後 除了富美海鮮 阿國海鮮外 
跑出了挪亞方舟這個選項

之前也到宜蘭吃過久千代也是類似的吃到飽餐廳
不過感想還好 


這天是平日的中午 所以價錢為$429再加一成服務費 一人$472



店面蠻寬敞的 但是很多動物的頭 讓我不是很舒乎

接下來重頭戲 菜色介紹來了 


生魚片區  



 
沒有看到鮭魚生魚片  跟師傅要才切了幾片


切的蠻厚的 也不會很冰
但肉質吃起來很鬆散
讓喜愛鮭魚生魚片的我也只吃了幾片就不想吃了
 




生蠔也是跟生魚片的師傅要才會給你的隱藏版
如果太多人索取的話 還要等一陣子才會變出來給你
蠻大顆的 只是吃起來有點腥味



自取區
有我愛的蝦子  蠻大隻的也算新鮮

 













 



以上都沒吃XD
因為太多想吃的了
有宜蘭菜古早味區 還蠻特別的

 




土瓶蒸和蒸蛋、雞湯



一出場就一直被拿光的炸蝦 
好不容易拿了兩隻 
一吃就覺得好險只拿兩隻 
沒什麼肉  麵粉裏的有點厚
可能每個人喜好都不同吧




蝦子好吃  
生魚片吃起來都鬆鬆的



還有蚵仔 鴨肉和貝類
 






熱炒區 
要拿桌上的夾子 投到這邊的碗裡







真的超多種類  讓人眼花瞭亂
 


蛤蜊湯

鐵板豬肉  
還不錯吃 而且上菜的速度很快 
不像饗 有時慢到我都忘了我有點

炒蛤蜊 好吃 只是份量不多  我點了三次

不知道什麼魚 吃起來SOSO

炒青菜  還算不錯



小卷 沒有很好吃

還有燒烤區


蝦子 一次只有兩隻
雖然蠻大隻又好吃的 
只是每次點都只有兩隻.....


烤麻糬
這道等的比較久
可是吃起來酥脆有嚼勁 好吃





冷飲區  冰沙還不錯喝

也有熱的 但是太熱不想喝





巧克力塔


也隨便用了一串吃吃



可惜冰淇淋 應該來個明治或哈根達斯
 




水果種類沒有很多 有點乾巴巴的





總評:
這家我覺得比久千代好吃一點點
菜色種類超多的 東西也還算新鮮 
不過生魚片真的有點失望  也沒吃到螃蟹
感覺讓人吃到飽 又有限量
明明都付一樣的錢 別人的盤子裡有
自已卻吃不到的感覺 不太好
不過 熱到沒法吃宜蘭小吃?
或是情侶兩個人吃海鮮餐廳不知道怎麼點菜?
可以來這邊嚐鮮看看喔


挪亞方舟歐式百匯餐廳 ←官網按此進入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30
電話:03-957388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230號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 信義誠品晶華集團泰市場海鮮吃到飽

 
 

arrow
arrow

    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